DSC02829.JPG  

位於Siam Center 3F 的 Mr. JONES' 是最近超熱門的甜點店。去年來到曼谷時吃的到 Greyhound cafe 時

 

還頗為驚艷,這次看到重新開幕的 Siam Center 立馬估狗一下有什麼好吃又新奇的甜點店時。

 

估狗到最新旅遊書都有介紹這間以火車造型為主題Mr. JONES' 甜點餐廰時,二話不說 Greyhound cafe

 

馬上就被我從回顧必吃行程刪除。只能說曼谷的餐廰都太有特色了,一下子就被這特色裝潢給吸引過去

 

單看外表就滿分了,整間店生意好到都是客滿狀態,好險我們只等一下就被服務生帶入座

 

可見熱門的程度。大部份的客群都是年輕人及家庭客當然消費也不會很貴

 

DSC02832.JPG  

 

DSC02821.JPG  

 

我們進來用餐時已經八點半了,快接近打烊時間才拍的到空桌。位子不是怎麼好坐甚至有點硬有點窄

 

周圍擺設許多可愛的小熊,還可以看到木製的火車及車軌,但不知是太晚還是火車發動有一定的時間

 

我們完全沒有看到有火車在行進中( 殘念 ),但整個的氣氛布置的很可愛是女孩子應該都會喜歡的店

 

 

DSC02823.JPG  

 

泰國的店家都真的很會營造氛圍。我們的座位進出都要彎下頭進來,身高太高的人就要小心點了

 

DSC02824.JPG  

 

天花板上的齒輪及中間處上方有個大大的時鐘全部都會轉動哦! (看太久都頭暈)

 

DSC02826.JPG  

 

歪嘴爸一直說這娃娃布景很恐怖,一直說很像鬼娃娃之類的,明明就不會好嗎? ( 鬼片看太少了)

 

我們在點餐時一直在觀察別桌的人都點什麼,因為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名字取的也都好可愛

 

剛才吃過晚餐的我們,戰鬥力弱的跟什麼一樣,只各點一個甜點加一杯Cappuccino

 

這裡還有冰水可以自取,不一定要點飲料。 ( 多佛心來著沒有低消飲料一杯 )

 

bf8f9c0  

 

(手機拍)  因為附近人太多,只好隨便拍一張,很多甜點都快賣完了

 

DSC02817.JPG  

Strawberry Vanis(100) 名字聽起來就好可愛,一看也知道是草莓口味外加香草奶油,蛋糕體鬆軟綿密整個滑順

 

超級好入口根本不會有什麼乾乾卡喉嚨的感覺,一點也不會太甜超適合喜愛草莓及不愛吃太甜的人

 

DSC02820.JPG  

Choky Mud Pie(135B)  這甜點一上桌,我還冷冷的對歪嘴爸說怎麼那麼普通,我超級重視擺盤的美感

 

就算不好吃也要賞心悅目點,超碼拍照起來還會好看些 ( Sorry Sorry 我真的太小覻它 )

 

一開始我還以為該不會就是個巧克力蛋糕加球香草冰淇淋罷了,卻是融岩巧克力蛋糕裡面的巧克力是熱的

 

外面的蛋糕體是軟的一口挖下去熱熱的巧克力配上一旁的香草冰淇淋真的太美味了 (冰火交融的感覺)

 

但缺點是我個人覺得太甜了,吃沒幾口就投降了。嗜甜者一定會很愛這道

 

DSC02819.JPG  

 

 Hot Cappuccino (80B) 這次來到泰國令我最意外的咖啡,不管是路邊攤一杯35B的Cappuccino

 

還是Hotel MUSE 早餐的 Cappuccino都令我難忘。這杯Cappuccino沒有炫麗的拉花

 

沒有華麗的杯子陪襯,但還是擄獲了我的味蕾。淡淡的肉桂粉味配上咖啡厚實的香氣

 

入口一點也沒有苦澀感及的酸味。

 

這一頓的飯後甜點,比起Greyhound cafe的甜點算C/P值頗高的,Greyhound cafe還是有一定的市場

 

Greyhound cafe 算是比較中高價位,Mr.JONES'算是比較平價許多,二間各有特色。

 

 

 

 

 

 

 

 

 

 

 

arrow
arrow

    貓戶長&歪嘴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